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甘肃 -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百年学府”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座落于金城兰州,是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前身是1907年(清光绪33年)由兰州道彭英甲创建的 “甘肃官立农林学堂”。 2004年6月2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决定,将“甘肃省兰州农业学校”改建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属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隶属省农牧厅,业务上受省教育厅指导。2008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学院由省农牧厅移交省教育厅管理。2010年4月,学院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办学水平评估。

学院校舍建筑面积9.98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18.9万余册,学术视频2000集,电子图书5万册。在职教职工202人,其中教授、研究员8名,副教授53名,讲师58名。有2名教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4名教师为省级骨干教师。
  学院现有农业技术系、园林工程系、畜牧兽医系、经济管理系、食品化工系和基础部,设有作物生产技术、种子生产与经营、生物技术及应用、园艺技术、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设施农业技术、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物流管理、营销与策划、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畜牧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生物技术、农产品质量检测、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有机化工生产等24个专业。学院现有9个实训中心43个专业实验室,1个职业技能鉴定所,1个教学实习实训农场,校外实习基地63处。

学院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列小麦、胡麻育种科研推广、863攻关、948引进、甘草和苦参栽培、“星火科技”培训、农民创业培训、阳光工程等项目,与美国、意大利、加拿大、以色列、奥地利及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等国家和国际组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科研推广项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农牧渔业丰收奖4项,省科技进步奖16项,地厅级奖41项。

近年来,学院被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授予 “全省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三下乡工作先进集体”、“全省职教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思想政治评估优秀”,“优秀基层党组织”。

邮编:730020

院办电话:0931-4674246

招办电话:0931-4673806

传真:0931-4673806

HTTPwww.gscat.cn

E-mail: gnzyzb@126.com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